Skip To Content
Menu

News

Font size:
Small Font size
Medium Font size
Large Font size
:::

開箱超有戲!一窺您所不知的表演藝術駐地生活! 邀請您參與板橋435秋天聚會!即日起開始索票

【新北市訊】秋高氣爽好時節,最適合來到板橋435尋找表演藝術原動力!本次「2019演藝雙周」邀請策展人─姚立群分享板橋435駐地藝文團隊的園區經驗、創作動態與發展脈絡,將於1116日至1124日在435園區,由當代傳奇劇場、新象創作劇團、魔梯形體劇場、找我劇場、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以及臺灣玩具博物館組成,一同實現表演藝術樂園!

 

板橋435從過往軍人轉業及培訓中心,成為新北市實現藝術夢想的創作基地!策展人─姚立群透過藝文團隊的駐地生活,整合並呈現其藝術生活及歷年精采表現,策劃演出、體驗工作坊及首次駐地團隊打開工作室;並於其中邀請直播節目「阿宅fun風趣」及直播主「鳥屎」,用影視的背景、演員的身分帶領無法參與的觀眾,一窺表演團隊練功、辦公、排練、創作、哈啦的日常駐地生活。

 

活動由魔梯形體劇場《大頭仔》開場,與園區廣場與大小朋友近距離接觸;當代傳奇劇場傳統戲園的練功生活,帶給民眾探索土地扎根的生命連結;此外,特邀柳春春劇社演出《無名》,透過編導給演員的「玉泉特訓」,以踩著的步履使身體、意志與環境牽動彼此,呼應藝文團隊日常訓練精神!

 

這一次,「2019演藝雙周」精心安排路線,期待專業藝文人士與一般觀眾,沉浸在這昔日過往的培訓中心;正是秋收時節,由京劇、雜技、鼓隊、身障表演、行動詩、默劇主導,實現一個表演藝術樂園!《免費索票資訊》請上板橋435藝文特區官網https://reurl.cc/A12exj 或臉書活動專頁https://reurl.cc/e5y4qj 

Related pictures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