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Menu

News

Font size:
Small Font size
Medium Font size
Large Font size
:::

435特區 邀學童走玩藝術

板橋435藝文特區駐村藝術家張瑋倫集結園區內15位藝術工作者,規畫「ART PETRI DISH-藝術培養皿」藝術實踐計畫,21日邀請國光國小40名學童到園區走玩藝術,走訪藝術家的祕密工作室直接與藝術家互動並分享創作的心得,進行一場課堂外的藝術聚落探險之旅。

 

435藝文特區分於21日及25日辦理7堂的兒童戶外藝術工作坊、5場藝術家工作室導覽,昨天國光國小的40名學童率先到園區體驗,走進工作室直接與藝術家互動對話,了解藝術創作的過程和思維,再由藝術家指導拓印版畫、木片拼貼和幾何線條創作。

 

張瑋倫說,從計畫概念發想到成型,是經過與許多進駐藝術家的共同討論,一步步凝聚起這些熱愛藝術也誠實面對生活的夥伴,讓心中一直想嘗試去做的「藝術培養皿」藝術實踐計畫有推行的動力,看見小朋友跟大朋友的赤誠互動,實在令人感動。

 

國光國小主任蘇子鈞說,此次活動最主要目的,是要讓孩子從動手做的創客體驗中與生活情境脈絡緊密結合,讓每位參與的孩子都能在自主行動、互動溝通中,埋下一顆藝術美感的智慧種子,打造終身學習、創意發想的無限可能。

Related pictures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