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Menu

News

Font size:
Small Font size
Medium Font size
Large Font size
:::

板橋435演員特訓,驚現表演藝術意志力!

板橋435藝文特區「2019演藝雙周」中有演員特訓,讓大家看詳細。就在1123日、24日這個周末,板橋435將打開「演藝雙周」壓軸精彩舞台!本周特別邀請「柳春春劇社」演出,以演員訓練為主題,以詩句朗讀為引言,窺探演員身體與意志的極限調度關係,肯定讓大家驚呼,這就是表演藝術意志力!

 

就在「2019演藝雙周」秋天的聚會即將尾聲,板橋435特別邀請柳春春劇社演出《無名》。《無名》ㄧ劇是由劇社編導鄭志忠利用435園區的現地特性進行演員們的訓練,是一場獨樹一格的演員訓練現場—由「玉泉特訓」中形變而來的一場校外教學。在訓練中,能看見每位演員赤腳繞著方塊石地步行,每一腳步的重量不僅只是探索,更是從腳底的知覺細微牽動下,嘗試詩的閱讀。編導鄭志忠以獨特演員訓練為基礎,轉化成作品《無名》,跨越並適應不同的時空間規範,一窺演員如何調度身體與意志,全劇對應園區表演藝術精神。

 

以表演藝術演員訓練之精神與意志作為結尾,回應在板橋435延續兩周之「2019演藝雙周」,讓在這場活動中的重要角色─觀眾、駐地團隊與園區,更加認識彼此,並且探討這片藝術夢想基地的重要性。《免費索票資訊》請上板橋435藝文特區官網或臉書活動專頁。

Related pictures

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-老鼓手,咚咚唱(2019演藝雙周)  攝影:林育全魔梯形體劇場-大頭仔去𨑨迌(2019演藝雙周)  攝影:林育全新象創作劇團-打開工作室-翻轉排練場(2019演藝雙周)  攝影:林育全
TOP